鹿邑:陆志杰主持召开全县经济运行分析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动员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2 19:4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10月12日,鹿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主持召开鹿邑县经济运行分析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动员会。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发改委、统计局、电业局等相关单位关于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及人口普查宣传方案的汇报,研究分析经济运行、财税征收存在问题及人口普查工作注意事项,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下一步经济运行工作,陆志杰强调,全县各级各单位要下大功夫认真研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沟通协调,强优项、补短板,及时研究解决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要加强经济运行领导小组指导,确保全县经济在合理区间内平稳向好发展。

就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陆志杰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分工明确,充分认识开展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周密部署,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全面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利用传统媒体、新媒体、基层组织、网络化管理做好普查宣传工作,引导动员广大普查对象参与普查、配合普查,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

县宣传部、住建局、财政局、城管局、卫计委、电力公司、税务局、统计局、交通局、人民银行及四个办事处等19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