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力求完美 客户纷至沓来——周口恒大翡翠华庭见闻

来源:周口晚报 2020-10-13 08:19

□记者 李国阁 文/图

市民对恒大翡翠华庭项目兴趣浓厚

恒大翡翠华庭景观区一角

 10月4日下午5时许,位于周口市开元大道与五一路交会处的恒大翡翠华庭营销中心灯火辉煌,与对面已露出容颜的周口万达广场交相辉映,久违的晚霞为恒大翡翠华庭营销中心熙熙攘攘的客户增添了些许美好的心情。

营销中心内格外热闹。大沙盘前围满了前来看房的客户,多名置业顾问正忙着接待,年轻的帅哥靓妹们拿着红外线笔认真地为客户讲解,百问不厌,可是从多人沙哑的话语里,能感知他们的疲惫。大沙盘东侧是客户洽谈区,十几张洽谈桌坐满了客户,有不少客户没地方坐,工作人员只好张罗着让客户将就一下拼桌。询问价格,讲明销售政策,客户探访情况细而又细,置业顾问答疑准确认真。“恭喜某先生抢筹成功,取得享受开盘八五折优惠。”营销中心不时有客户认筹成功,祝贺声不时响起,营销中心洋溢着浓郁的喜庆气氛。

不管是室内还是室外,有关恒大翡翠华庭的细节总是萦绕耳畔。

恒大翡翠华庭项目规划总占地151亩,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容积率仅2.36。近期将首次开盘1362套,容积率2.21。项目整体建筑采用现代主义风格,住宅采用三段式造型,结合现代人的居住需求,使整个楼体凹凸有致,搭配有浅蓝色双层中空LOW-E玻璃,开窗面积大,保证户户采光,户户观景。

该项目打造的是一个低密度、高性价比的改善性住宅社区。小区总体规划有三排26栋住宅楼。楼间距最宽处近80米,住宅楼既有9层、11层的洋房,也有20层以上的高层住宅,可是最高也不超过26层。

小区采取人车分流,设计3个机动车出入口和多个非机动车出入口,不管是机动车还是电动车和自行车全地下停放,目的是保障业主的安全和社区的宜居品位……

营销中心门口东南方向的样板房早已开放,也在迎接着客户实地踏访参观,这里不管是140余平方米的四房,还是80余平方米的两房,客户看后感叹连连,因为找不到瑕疵,不少项目没有注意到的洗衣房,这里设计在厨房一侧尽显完美;客户念念不忘的是恒大的“全装修”,除衣柜、家具、家电以外,这里的装修一应俱全,而且都是那样养眼。“以后你们的住宅交房时还有地暖。”置业顾问的提示再一次让客户绽放出了笑容。

夜色下小区内园林景观示范区喷泉欢唱、曲声悠扬;这里3450平方米主景观湖内外亭台廊榭、曲径通幽,周围7重景观设计尽显恒大的大手笔。不少客户取出手机拍照,流连忘返。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这一棵大朴树是从陕西运过来的,树龄40年以上,最近为其注营养液就花了2万元。

已近晚上9时,夜色深沉,营销中心、样板房、景观示范区还不断有客户进出。“现在国庆黄金周期间,我们推出的营销政策是认筹享开盘八五折优惠,以后开盘价5988元起,这其实是在按成本价或略低于成本价销售,恒大以此回报周口父老的厚爱。”恒大翡翠华庭营销负责人说。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