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新城为“创文”增砖添瓦

来源:周口晚报 2020-10-13 08:24

□记者 赵世全 文/图

泛华新城小区一角

道路干净整洁,花木疏落有致,车辆摆放整齐,在建楼盘井然有序……这是当前泛华新城呈现人们眼前的景象。“这都得益于全市“创文”的结果。”泛华新城项目经理说。

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泛华新城项目部就一直非常重视,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副总经理任副组长,其它各部门任成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出台了严格的“创文”规章制度,规定每周至少召开一次“创文”分析会,总结上一段工作进程,研究布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各成员互相配合,通力合作,共同完成“创文”任务。

广泛宣传,营造人人都是“创文”者的浓厚氛围。在小区出口或入口等醒目位置悬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八荣八耻、文明用语等条幅,对小区居民进行“创文”普及和教育,掀起人人参与“创文”的热潮。同时,印制一部分“创文”宣传页(画),发放或张贴在楼道出入口,让小区居民人尽皆知。截至目前,小区己悬挂条幅20余条,印制宣传页(画)1000余份。

美化家园,为“创文”增砖添瓦。小区是我家,人人热爱它。小区居民作为小区的一分子,都有义务和权利为小区的“美”和“幸福”作出贡献。泛华新城小区要求,平时,每户居民除了打理好自家卫生外,还要积极参与小区的公共设施建设、扶危济困、义务劳动等活动。养成小区是我家,人人共建它的习惯,为小区的“创文”活动发光增热。

规范工程建设,确保安全生产。泛华新城五期正在紧罗密鼓地建设中,公司要求工地要严格做到“六个100%”,即施工工地周边100%围挡;物料堆放100%覆盖;出入车辆100%冲洗;施工现场地面100%硬化;拆迁工地100%湿法作业;渣土车辆100%密闭运输。同时,施工过程中要绷紧安全弦,做到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泛华新城的“创文”做法得到了省、市、区领导的肯定。泛华新城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再接再厉,为周口“创文”增砖添瓦。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