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脱贫核查走捷径 既记黑档又停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3 09:3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全镇党员干部,要上下同心、鼓足干劲、一鼓作气、攻坚拔寨,以总攻的态势、总攻的举措、总攻的合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10月12日晚,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发起总攻的关键时刻,郸城县宁平镇连夜召开动态调整工作会,该镇党委书记徐汝敏语气锵铿,工作再加压,措施再精化,责任再落实,追责再加大。

当晚会议上,11个行政村的党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逐个对动态调整工作进行详细汇报。该镇纪委书记赵玉东当场面对面通报各行政村存在问题,敢于揭疤亮丑。

该镇镇长王树勤对存在问题精准点评,要求各行政村在算账、信息核对时严禁走捷径,要逐户核实,不留疑点,针脚走细,提档升级。

徐汝敏对当天督查中发现的个别村信息核对不认真、算账不仔细的问题明确要求在全镇进行通报批评,记黑色档案一次,核查村干部停职3个月,驻村队员在全镇进行通报批评。

“各行政村要高度重视扶贫动态调整工作,硬起手腕,身心下沉,盯死盯牢,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工作,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务必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徐汝敏信心百倍、语气坚定地说。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