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中央商务区教育再添利好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3 16:3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国阁

10月13日,周口市文昌小学恒大时代新城分校奠基仪式隆重举行,社会各界领导嘉宾以及新业主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周口商务区基础教育迈入新篇章。文昌小学作为周口市知名小学,此次奠基活动吸引省内各大主流媒体争相报道,再一次擂响周口市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征程。

据介绍,周口恒大时代新城是由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集团旗下—恒大旅游集团倾力巨制,择址万亩伏羲湖畔,雄踞中央商务区腹地,城市繁华与自然生态自由切换,是集都市生态、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万亩湖景学府大盘。此次奠基仪式的成功举行,同时也标志着继市直幼儿园学破土奠基之后,恒大时代新城全龄教育配套再添重磅利好!

image.png

活动现场图

延续优良学风 助力区域教育发展

据了解,周口市文昌小学为市教育局直属小学,始建于2007年,

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过硬,学校先后获得“河南省义务教育课程改革先进单位”、“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家长学校”等多项荣誉称号。

业内人士指出,文昌小学此番落户恒大时代新城,将充分发挥品牌引领和示范作用,延续本校先进的办学理念和教育教学经验,全力打造新校区,将“周口市文昌小学恒大时代新城分校”建成该区域的品牌名校,更好地满足区域学子对高质量、高水平教育资源的需求。

image.png

周口恒大时代新城学校示意图

携手品牌名校 夯实孩子基础教育

在当前知识经济时代,教育配套资源已跃为购房者置业时的优先参考因素,一处楼盘周边教育资源的丰富与否,已成为市场评判项目的价值索引。

据了解,恒大时代新城作为恒大旅游集团首拓周口版图的开疆之作,结合片区资源弱项,全面规划幼小初12年一站式全龄名校教育,为业主提供醇熟完善的教育配套。根据资料显示,除了已经敲定入驻的周口市市直幼儿园、市重点小学文昌小学、周口市第十九初级中学之外,周边还分布着郸城一高周口校区(建设中)、北京师范大学周口学校(建设中)等多所名校,并分羹共享中央商务区内规划的12所幼儿园、8所小学、4所初中及2所高中,除了有效解决业主孩子就学教育问题,还能进一步提升社区周边人文氛围,为整个中央商务区片区教育乃至周口市教育均衡化进程发挥重要的作用。

专业人士指出,教育配套作为中央商务区中重点发展的民生工程,本次周口文昌小学恒大时代新城分校的奠基,宣告着中央商务区强大的教育配套资源已从图纸跃为现实,无论是对于区域价值的提升还是对瞄准该区域的房企、置业者们信心的提振,都将产生有效的催化作用。

image.png

周口商务中心示意图

image.png

立足城市发展先行区 筑就周口宜居新封面

行业权威专家表示,目前周口城市格局清晰明朗,城市向东的步伐势不可挡。在“东拓”的主动脉上,占据核心区位的中央商务区尤为抢眼,此次恒大时代新城瞄准城市“明星板块”,可以说独具前瞻性。

根据资料显示,恒大时代新城除了分羹区域内规划的超高层地标建筑周口双塔、会议博览中心、周口国宾馆等多重城市优质资源之外,项目自身规划约3000m²铂金会所、约3500m²特色风情商街等休闲社区配套,外部毗邻全市唯一的万亩伏羲湖湿地公园,内部规划约23000㎡中心湖、五重园林景观,在拥揽城市舒居配套同时,还能享受自然生态的静谧,无论是区域价值还是居住氛围,都将引领周口新一代人居典范,打造周口生态宜居新高地。

image.png

伏羲湖畔效果图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周口恒大时代新城实景图

10月11日-31日,逾200㎡大型网红彩虹滑道首次登陆周口恒大时代新城,万国美食节、卡通玩偶快闪等一众精彩活动集中亮相,精彩纷呈!目前实景展示区以及奢华样板间均已同步开放,67-120㎡多个人性化户型精装交付,精装修单价5788元/㎡起,对于有置业意向以及看好此区域的客户可亲身前往,实地一探究竟。领票/品鉴热线:400 003 6666

image.png

image.png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