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中医院开展第二次模拟创文督导检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4 10:5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艳

为更扎实的做好创文实地测评迎检工作,10月13日上午,周口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刘广明,院党委成员、工会主席孙俊亲自带领医院创文督导组,在该院进行了第二次创文模拟督导自查,对医院创文工作进行再监督、再检查。该院创文办主任黎倩平配同讲解。

检查组先后对医院门前院内秩序情况、极具地方特色的文化墙、凡人善举橱窗、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展板、志愿者服务站、便民服务部、第三卫生间、母婴室、无障碍措施、室内外环境卫生情况等区域开展督导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及时向责任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反馈,并督促立即整改完善。

刘广明针对督导强调:一是标准要精细化,考核要常态化;二是问题要清单化,点面结合,全面筛查,明确责任,抓好落实;三是要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持续提升医院创文品质。严格对标、补齐短板,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医院创文工作顺利推进,实现“创文”工作的网格化、精细化、科学化,以更高要求、严格标准做好创文的每项工作,形成良好工作格局,确保创文工作在医院有力推进,做好攻坚冲刺和全面迎检准备。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