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周口市中心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及学科发展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4 11: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蕾

10月13日下午,周口市中心医院以“疫情防控、学科发展、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为主题,召开了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周口百姓安全、聚焦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科主任例会。副院长张晓阳和全体医疗科室主任以及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务科科长毛国璋主持。

会上,张晓阳指出:“我们要全院一盘棋、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是第一要务,各个科室必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其次,在中国改革快速发展中,我们医院要抓住机遇、高质发展,加强新业务新技术的提高,促进亚专业建设发展,积极推进区域性医疗中心建设。希望各位学科带头人积极做好科研工作,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鼓舞了大家的士气,产生了积极的反响。主任们表示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会议要求,加强管理,做好疫情防控,提升学科建设水平,推进医院不断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