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丘县不动产登记和信息中心 服务群众无小事 上门服务暖人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4 15: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日前,沈丘县不动产登记和信息中心工作人员接到办事群众申请,及时安排专人为身患重病的王先生上门办理不动产遗失补证登记。

据了解,沈丘的王先生不慎将位于槐店回族镇交通西路一胡同8号房屋的国有土地使用证丢失,但他身患重病,行动不便,不能到中心大厅办理遗失补证登记。得知这一情况后,沈丘县不动产登记和信息中心及时派3名工作人员前往王先生家中进行调查核实,现场完善相关申请材料。王先生感激地说:“你们能提供上门服务,让我足不出户就能办理相关登记,真是太好了!”

近年来,沈丘县不动产登记和信息中心始终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放管服改革要求,放出活力、管出公平、服出便利,秉承“规范、便民、高效、廉洁”的服务宗旨,针对不同服务对象的办证需求和实际困难,变“坐等群众上门”为“主动服务上门”。通过提供延时服务、上门服务、EMS证书免费邮寄等暖心服务,进一步提高便民服务效率,增加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真正做到方便群众、服务群众。②18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