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召开医保征缴工作动员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4 17:4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0月14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集中征缴工作动员会。二级调研员丁有亮、示范区税务局局长王学彬、示范区就业促进和医疗保障局局长聂永刚出席会议。

会上,丁有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是国家的惠民政策,是民心工程,也是脱贫攻坚工作的应有之义。当前,城乡居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时有发生,所以我们要把这项工作抓细抓实,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力争不留一户、不落一人、全员参保。二要服务至上,狠抓管理。各相关责任单位和相关责任人,一定要树立服务理念,为群众参保提供优质方便的服务,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送到群众身边。同时,要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坚决杜绝该项工作中违规、违纪、违法现象的发生。三要加强领导,确保完成。辖区每个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要本着对群众极端负责的态度,尽心尽力、尽职尽责、保质保量,确保完成任务。

就今年的集中征缴工作与以往的区别,王学彬作了具体说明。聂永刚对做好全区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②18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