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发出文明倡议书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4 19:4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整体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是全体周口人的共同心愿,也是包括志愿者在内的广大市民的共同责任。目前我市“创文”工作已进入冲刺攻坚阶段,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决战决胜的冲锋号已经吹响,集中总攻的动员令也已发出,在此,我们向广大市民、志愿者朋友们发出倡议。

开发区号召大家,要从自身做起,争当“创文”活动的践行者。希望大家积极投入到开发区“创文”攻坚战中,自觉遵守和践行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和市民文明公约,坚决摒弃损害城市形象的言行,遵守公共秩序、爱护环境卫生,努力营造开发区宜居宜业的优美环境,把文明意识和良好行为习惯传播到城市每一个角落,传播到千家万户。要从小事做起,争当“创文”活动的传播者。希望大家主动当好“创文”活动的宣传员、讲解员,提升对“创文”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倡导绿色生态、低碳环保、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让“创文”活动家喻户晓,让“创文”活动深入人心,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创文”、人人支持“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要从现在做起,争当“创文”活动的建设者。希望大家积极维护城市秩序和环境卫生,把对开发区的热爱之情转化为“创文”的攻坚之心,主动参与环境改善、基础设施维护等志愿服务活动,争当文明引导员,主动劝阻制止各类不文明行为,坚决抵制损害城市形象的不良行为,做文明有礼周口人,做美丽开发区的守护者。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