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就近开展红色教育 把主题教育作为党建永恒课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5 08:5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建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坚持常委班子带头,以上率下,常抓不懈……”10月14日,县委书记张颖波在带领扶沟常委班子到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实地学习时如是要求。

当日,张颖波一行到吉鸿昌将军纪念馆、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实地学习,就近接受红色精神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敬畏之心,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实地学习结束后,常委们纷纷表示,被吉鸿昌将军“当官即不许发财”的清正品格和家国情怀深深打动,每一次学习都有新感悟、新收获,将坚持不懈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主题教育激发的精神动力转化为推动工作、服务群众的实际成效,凝神聚心加快建设“四个扶沟”,奏响时代强音,让扶沟“跑”起来。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