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淮海医院积极开展“创文”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2020-10-15 09:30

本报讯 (记者 孙艳 文/图) 为积极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贯彻落实区卫健委工作要求,周口淮海医院精密部署,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对照标准,积极做好“创文”工作。

据悉,该院认真制订“创文”工作实施方案,将“创文”工作分解落实到相关部门、科室,充分利用工作群、大小会议、医院电子屏、宣传栏等,加大“创文”工作宣传力度,努力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

该院以科室为单位进行了“文明城市应知应会测评”(如图)。该测评内容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理念和精神、公民道德建设的核心内容、控烟等。全院164名职工参与测评,参与度达100%。通过测评,进一步加强了大家对“创文”知识的了解,让“创文”知识人人知晓、个个宣传、全员践行,携手共建文明城市,为周口“创文”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该院将继续对各项创建指标常抓不懈,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做好“创文”工作。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