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理论学习 激发担当作为 淮阳区在京务工创业人员党支部参加“远程党校”培训班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5 10:3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杜林波

10月14日,周口市委组织部举办第九期“远程党校”培训班,淮阳区在京务工创业人员党支部所属党员利用党员远程教育视频会议系统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实施意见》和省委组织部“百万农村党员进党校”活动精神,按照《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2020年党员教育培训计划》具体要求,进一步提升周口市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

此次培训内容有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微党课等。朴素的思想、丰富的事例、显著的成就激起了现场党员的共鸣,淮阳区在京务工创业人员党支部书记葛杰表示,通过学习,党员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对“新时代什么样”“新思想新在哪”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把握。

宣传委员李强坦言,新时代是属于奋斗者的时代,一定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弘扬“我奋斗,我幸福”时代旋律,立足本职岗位,瞄准奋斗目标,乘势而上,提质增效,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一流业绩。③2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