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教体局:奋力冲刺 确保“创文”创则必成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5 11:0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胡健康 王洪振

为把“创文”工作贯彻到底、落实到位,10月15日上午,郸城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明党深入到县三高、第二实验小学、鸿儒书社和青少年活动中心、校外辅导站等场所,现场督导“创文”工作,该局领导王平崇、魏宏参加督导。

罗明党指出,郸城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验收在即,全县教育系统要在思想上提高站位、在行动上担当实干,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对标对表,提高标准;全员上阵,不等不靠;铆足干劲,奋力冲刺,全力确保实现创则必成。

罗明党强调,“创文”工作容不得一丝松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任务明确、措施到位、责任到人,确保无缺项、无遗漏、无差错;要以最快速度补齐工作短板,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到位;要坚持值班值守,强化日常清扫保洁,保证学校校园、责任路段卫生环境干净; 要落实“一线工作法”,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好上加好,确保郸城教育系统“创文”迎检顺利完成。②9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