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斤胖小伙被困列车卫生间 乘务员来解围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5 15: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黄佳 文/图

一位体重高达300斤的胖小伙被困列车卫生间,情急之下,乘务员高明挤进去奋力帮忙解围。赢得列车乘客的赞许。

10月13日晚,从周口发往上海的K1505次列车刚刚驶出常州站,2号车厢卫生间里传来急切的呼救声。此时,正在车厢巡视的田峰和车长马永强快步走到卫生间开门,狭窄的卫生间只能推开一条缝,原来一名身高185cm、体重300多斤的小伙子由于长时间蹲厕所腿脚麻木无法起身。“我来,我来!”3号车厢乘务员高明闻声赶到,身材瘦弱的他勉强挤进去说:“来,我站在你背后托你,你用手抓着栏杆。”“我抓不到!”小伙很着急,他的脚已经不听使唤。高明蹲下先把小伙的腿脚扶正并按摩一会,然后双手用力往上托抱。

“来,不要急,再来一次。”在高明的帮助下,小伙缓缓站起来慢慢走出卫生间。小伙的妈妈感动地说:“若不是乘务员帮忙,还不知道怎么办。”车厢旅客也纷纷称赞:“贴心服务,真情暖人。”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