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落实责任 确保整改到位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5 15: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10月13日,市“创文”第二督查组副组长褚严明带领督查组到开发区督查“创文”工作。

褚严明一行来到中州大道(黄河路到太昊路段)、五一路(黄河路到莲花路段)等主次干道,对道路沿线的汇林凤凰城、汇林凤凰苑等小区、韩营居委会、建设银行、工商银行等场所的环境整治、宣传氛围、创建细节等进行督导检查。督查组对开发区积极推进“创文”工作给予肯定。

督查组指出,对重点点位周边300米内的小区、背街小巷、沿线公共场所,必须严格对照创建标准,进行全面整改提升;要从点到面、举一反三,对所有问题进行梳理,一项一项过关,一个问题一个问题高标准解决;对于整改的问题、承担的任务,既要明确到单位,也要明确到具体责任人,按照时间要求,对照“创文”标准,坚决落实责任,确保整改到位。①15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