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哺育”不尴尬 周口淮海医院推进母婴设施建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5 17:3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艳

为加快推进母婴设施建设,增强医院的个性化服务,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近日,周口淮海医院进一步完善了母婴室的设施建设工作。独立的房间,兼顾舒适性和私密性,宝妈们轻松为宝宝哺乳、更换尿布,让“爱的哺育”不再尴尬,贪睡的宝宝也可以舒适的安睡。

据了解,在母婴室建设期间,创文工作小组及时选择建设地点;在房间紧张的情况下,急诊科给予了大力支持,腾出医生值班室,总务科室内墙壁粉刷一新,并负责母婴室的全面保洁工作,协助搬运物品;采购科精挑细选,购置母婴室所需物品;党办积极协调各项工作,并负责全部标识设计、制作、安装等工作。在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医院的母婴室实现了“15有”即建设有场地指引标识、婴儿座椅、整理台、洗手池、电源插座、垃圾桶。配有饮水机、休息床、衣架、婴儿车和窗帘、纸巾、防滑地垫、管理制度和宣传海报。既保证母婴室的私密性,也给哺乳妈妈和宝宝们创造了温馨、和谐、舒适的环境。

“刚给宝宝换尿布、喂过奶,洗手也很方便。宝宝在这个婴儿小床上已经睡了好久了,这里很安静,很贴心!”患者家属刘女士表示给宝宝喂奶不用再到处找地方,躲来躲去的,避免了尴尬,对母婴室的设施及服务表示满意。

一直以来,周口淮海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全体员工将以创文为契机,在打造医院优质服务的同时,注重提升个性化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