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周口东站可以走平安路了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6 09:5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牛思光 文/图

“看到其他车辆出高铁站从这里走,我也跟着试试看,没想平安路已经能走了。”17日,记者发现周口东站前的平安路已经可以通行车辆,旅客进出高铁站增加一条通道。

10月16日上午,从周口东站站前广场可以看到,许多进出高铁站的车辆已经选择走平安路。平安路上路面铺设完毕,道路交通标志线已经施画,道路两边的绿化和照明还没有完善,车辆通行没有什么问题。

市民陈先生第一次走平路到高铁站送朋友,他告诉记者:“看到别的车从这条路走,我也跟着试试,没想走平安路能省不少时间。”陈先生表示,以前进出高铁周口东站,只能走高铁大道向南的一条路,现在走平安路直接就到武盛大道,少走不少路程。

据了解,平安路段宽40米,道路设计为双向8车道,通车后改善周口东站前的交通状况,增加一条旅客进出高铁站通道, 减缓高铁站前交通压力。③6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