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应急管理局召开第三季度工作总结暨第四季度工作谋划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6 10: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志新

10月13日,太康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了2020年度第三季度工作总结暨第四季度工作谋划会议。

会上,太康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宋留军传达有关学习情况,并结合该县工作实际,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建议。相关人员围绕督导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建议进行了汇报。各股室队负责人汇报了第三季度工作情况,谋划了第四季度工作等。

太康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冯素梅指出,总结目的在于提高,各股室队要善于总结、勇于提高,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在职业道德和职业技能上再提升,在工作思路上要清、工作重点上要明、工作措施上要细、工作成效上要好。

冯素梅要求,应急管理工作谋划要与现实精准对接,要着眼新形势,迎接新挑战,有超前意识和战略思维;要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注重协同配合,发扬团队精神;工作要求实求精,不能贪多图快;领导班子成员和股长要率先垂范,主动工作、创新工作;要开展督查检查,做好明责尽责问责;要注重总结,及时反馈,及时解决问题。在驻村帮扶工作方面,第一书记要牢记驻村使命,要明确帮扶目标,要创新帮扶措施,要确保帮扶成效。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