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开展常委集体学习 提高政治能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6 11:3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10月15日,扶沟县委常委会开展集体学习,学习活动分上午、晚上两场进行。县领导张颖波、崔卫国、耿党恩、姜永来、张建中、李明朗、武卫东、王霄灵、赵红亮、闫忠玉、曹来凌、任松奎、张禹等参加学习。集体学习由县委书记张颖波主持。

当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曹来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市关于巡视整改、以案促改工作要求等七项学习内容。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理论精髓、掌握精神要旨,学出思想上的坚定、理论上的清醒、工作上的自信,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自觉扛牢政治责任,持续深化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以案促改,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不踩底线、远离红线。要深学笃行、躬身践行,围绕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持续聚焦“三大攻坚”“五件大事”,在谱写扶沟崭新篇章、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作好表率。③6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