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直在路上——周口市中心医院医联体帮扶日记(45)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6 14:38

10月15日 周四 小雨

清晨6时许,天刚蒙蒙亮了起来,医联部主任张小虎主任、杨正阳已到达门诊楼前,等候专家集合。

8时整,专家团抵达太康县人民医院。参加本次帮扶工作有神经外科主任医师高明、消化内科主任医师刘学进、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喻东、肿瘤内科副主任医师董伯升、口腔科副主任医师李坤、急诊科医师姜树志、耳鼻喉科医师李松华、疼痛科医师陈小龙。专家分口对接后,迅速开展各自工作。

高明,1985年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先后在解放军总医院、上海华山医院、北京三博脑医院进修学习,从事神经外科27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熟悉显微手术操作技术;擅长各类神经系统疾病的诊断和各部位颅内肿瘤、脊髓肿瘤、寰枕畸形、脊髓空洞症等疾病的手术治疗及重型颅脑损伤的救治。 

他经常受邀到各医联体合作医院参与日常帮扶工作,通过手术示教、教学查房、专题讲座、疑难病例会诊等形式指导神经外科科室建设,他专业的技术能力和敬业精神,受到了基层医院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