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沈丘两人获奖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6 14:5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10月16日,记者从沈丘县扶贫办获悉,在刚刚结束的全省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该县陈海刚、程春雷被省政府给予表彰。

据了解,此次表彰会上共表彰60人。全市有5人获奖,其中沈丘2人。沈丘县获得奖项的先进个人分别是,河南凯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海刚,周口市房地产租赁市服务中心主任、驻周口市沈丘县白集镇胡桥村刘院村第一书记程春雷。

陈海刚作为周口知名企业负责人,积极投身于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之中,依托河南凯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沈丘及周边地区的农村投产近30个扶贫车间,带动了500多名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实现就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为贫困群众实现脱贫致富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全省表彰会上,陈海刚获得了2020年度河南省脱贫攻坚奖奉献奖。

程春雷作为驻村第一书记,自驻村以来一心扑在工作上,深深扎根群众之中,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需,通过深入实际的工作为当地群众制定了发展规划,实施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脱贫攻坚举措,找到了一条适合当地群众脱贫致富的好途径,为当地群众实现脱贫做出了贡献。在全省表彰会上,程春雷获得了2020年度河南省脱贫攻坚奖贡献奖。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