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王国玺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来源: 2020-10-16 19: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马治卫 通讯员 张彬 王凯
       在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10月16日上午,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深入毛庄镇、逊母口镇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张诗义、赵隆兴。


         在慰问中,王国玺详细询问抗美援朝老兵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当王国玺询问他们家中有什么困难时,老人激动地说:“我生活过得很好,没有什么困难,感谢党和政府时刻记挂着我们这些老兵。”
     王国玺说,今天的幸福生活是老一辈革命军人用生命和血汗换来的,我们要把老兵的生活照顾好,让老兵们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要把老兵的故事宣传好,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些真英雄的风姿和品性,让老兵的革命精神得到传承和发扬。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新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潘布道等参加慰问。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