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有亮带队考评“门前三包”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2020-10-16 19:2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0月16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二级调研员丁有亮带队考评辖区“门前三包”工作开展情况。区创卫办、城管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下午,丁有亮一行先后到了嵩山路、庆丰路、胜利街、碧桂园小区、人和路北段等地方查看“门前三包”开展情况,并现场办公,现场对城管中心相关责任中队量化打分。
督导中,针对商铺门前地面破损整修不及时、地面油渍等问题,丁有亮要求城管部门加强监管,整体提升,彻底解决所有存在的问题。
督导考评结束后,丁有亮主持召开了现场推进会。他强调,一要整体提升。“门前三包”工作近几天情况有所提升,不过,大家还要继续加油,按照“七大活动”的要求,下大功夫,争取市容市貌有大的提升。二要整修。对督导中存在的地面、门窗、匾额等影响市容环境的问题一定要及时整修。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措施得力,力度加大,严禁问题反弹,坚决做到不留死角、盲区。三要注意方式方法。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文明执法,让商户理解、配合,达到创卫为民、创卫惠民的目的。
当日的考核,城管中心市容4个中队中,市容四队获得第一名佳绩,市容一队最后一名。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