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连续作战精神 全身心投入创文工作

来源: 2020-10-16 19: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0月16日早,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创文工作晨会。管委会副主任张晓、王磊,二级调研员丁有亮出席会议。各乡办和区直局委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张晓要求,各责任单位要严格对照测评体系,查漏补缺,对发现问题做到立行立改;进一步完善档卡资料,对所开展活动都要做好资料留存;希望各单位能够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员上阵,全身心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去。



王磊就做好“情系家乡周口行”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丁有亮强调,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单位负责人认识一定要再提高,加强对本单位工作人员的领导,全员上阵,做好创建工作。二全面排查,迅速整改。在做好大的问题整改同时,也要做好小问题的排查和整改,不能存在死角和漏洞。三扎实开展“七大活动”,全面提升。认真扎实做好“七大活动”的开展,不能出现应付现象,同时对“十乱”现象加强整治,做好全面提升工作。四认真考核。对各乡办和各村、社区进行严格考核,根据考核结果,对好的通报表扬,差的批评,以考核机制激励大家共同推进工作。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