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参与“创文”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7 11: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您好,我是周口报业集团的小记者 ,请问您对‘文明’是如何理解的?”“在您看来,周口市在创文期间,都有哪些变化?”“在我们身边,有哪些不文明不规范的交通行为?”……10月17日上午,周口报业集团的小记者们在中心城区分别走进商店、社区、公园等,开展以“小小文明调查员”为主题的调查采访活动。

在活动中,小记者们手拿着采访本、笔,就我市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都发生了哪些变化、各行各业的从业人员有什么样的感受等问题,很礼貌地对志愿者、环卫工人、市民、商家进行采访,并认真做好采访记录。

通过这次活动,小记者们更深刻地体会到我市开展创文工作是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城市文明面貌的重要举措,文明要从日常中做起,要从小做起。大家都纷纷表示,也要做一名小小的文明宣传员。②6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