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召开医院创文工作汇报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7 12: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刘伟

10月16日,市卫健委在委机关七楼会议室召开医院“创文”工作汇报会,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市儿童医院、市第六人民医院等8家医院分管“创文”工作的负责人、联络员,以及市卫健委督导医院“创文”工作的科长参会。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张焱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医院“创文”工作,党组书记、主任金玉贞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各医院近期“创文”工作情况汇报后,张焱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已经到了紧要关头,所有医院一定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精准发力;要做细、做实“创文”工作,补齐“创文”工作短板。希望各单位切实重视起来、行动起来,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要下真功夫、敢碰硬、动真格、出实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创文”各项工作。

金玉贞说,全国文明城市是“五城联创”的最后一城,我市即将迎来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现在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候,这是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所有医院一定要行动起来。“创文”工作能不能落实好,不仅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个人表现,也代表着医院的整体形象,同时,医院代表的也是卫健系统形象,代表的更是整个周口形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这项工作做好做实,不负市委市政府的重托,不负全市人民的热切期盼。③6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