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周口市中医院“文明科室”“文明标兵”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7 15:4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史书杰

近日,记者从周口市中医院了解到,为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该院开展“文明科室”、“文明标兵”评选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医院各科室积极参与,经科室推荐,个人积极报名,共有16个科室申报文明科室、46名个人申报文明标兵。


9月22日,医院组织11名专家评委,经过认真阅读参评科室、个人资料,经过无记名投票评选结果如下:

文明科室5个:患者服务部、检验科、急诊科、脑病二病区、产科;

文明标兵10个:葛俊娟、王君俊、杨柳、曲永红、王俊峰、楚玉雯、马俊腾、郑晨、杨文倩、赵东林。


该院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科室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励,再创佳绩。全院干部职工要以文明科室和文明标兵为榜样,立足本职,弘扬正气,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和医院文化建设,全面提升职工的整体素质,以优质的服务、精湛的技术、优美的环境,创建群众满意医院。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