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明超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8 09:4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薛锋

10月1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淮阳区委书记马明超到中银富登银行、润德商场、深度网吧、白楼镇政府、白楼镇于庄行政村等点位督导指导“创文”工作。他要求,“创文”工作要从内涵细节上下功夫,让点位见亮点、出亮点。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邹松,区“创文”办、区住建局、区城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马明超一行重点查看了点位周边的环境卫生、绿化补植、点线面整体提升等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现场办公。同时,每到一个点位,马明超一行都详细了解“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及问题整改、群众参与率、满意度等情况。马明超强调,“创文”时间紧迫、任务繁重,要从内涵、细节下苦功夫,充分利用剩余有限时间查漏补缺,让必检单位见亮点、出亮点,确保不出现任何纰漏。要把握测评标准,注重细节,对标对表,再接再厉,促进整体提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压实创建责任,强力推进工作落实,分秒必争、尽锐出战,全力冲刺总攻,坚决打赢打胜“创文”这场攻坚之战、荣誉之战、承诺之战,向全市、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②7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