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工作持续抓 处处盛开文明花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8 10: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刘伟

在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活动中,周口长城医院结合本院工作实际,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医护人员职业道德水平,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文明之花在医院处处盛开。

韩凤良,周口长城医院业务副院长。他在工作中处处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坚持值满班,把休息时间让给其他同事。对待患者态度和蔼、关怀备至、细心周到,自掏腰包为行动不便的糖尿病人打来饭菜,让病人饮食无忧,为年轻一代医务人员树立了榜样。

内科医生推着行动不便的病人去做检查、肛肠科医生徐本剑带伤坐轮椅为病人手术、内科护士为病人剪指甲、康复科医生为病人理发、血液透析科护士拾金不昧……一幕幕、一件件,文明之花处处盛开。

目前,周口长城医院“创文”工作蓬勃开展,“做文明人,办文明事”蔚然成风。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