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大清洁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8 12: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创造更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10月17日,开发区组织开展为期两天的卫生大清洁、道路大清洗活动,对辖区背街小巷、主次干道、居民楼院等进行卫生彻底清扫清洗保洁。

活动现场,各办事处、开元路产业集聚区、区直部门组织干部群众团结协作,对背街小巷内存在的垃圾死角进行彻底清扫,对主次干道进行清洗保洁,对居民楼院房前屋后的零星垃圾、杂物、果皮纸屑等进行全面清除,对沿街商户门前“三包”工作严格督促落实,进一步巩固了“创文”成果。

在此次活动中,开发区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唤起和带动大家爱护环境,形成“人人有责、全民参与”的良好创建氛围,用实际行动创造文明、卫生、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营造良好创建文明城市浓厚氛围。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