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文 周口市总工会志愿者服务队在行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8 16:5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你好,请你看一下吧,这是市总工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倡议书。”近日,市总工会职工志愿者们纷纷走上街头,开展文明宣传和劝导活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职工志愿者通过向市民朋友发放创文宣传单、倡议书、环保袋等方式,提高市民对创文的知晓率和支持率。与此同时, 职工志愿者对乱扔垃圾、随地吐痰、行人闯红灯、车辆乱停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现场劝导,引导市民自觉践行文明,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营造全民讲文明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自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启动以来,市总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创文指挥部的具体指导下积极开展创建工作,同时,将创文目标、任务与中心工作相融合,组织开展法律宣传援助、金秋助学、帮助困难职工、上街打扫卫生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的成功创建。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