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中心医院举行新进人员培训班结业典礼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9 10:47

10月16日,周口市中心医院2020年新进人员经过五天的学习通过考核顺利结业。副院长吕燕平参加了结业典礼并讲话。结业典礼由人事科科长王帅主持。


吕燕平在讲话中从医德好、技术好、沟通好、身体好四个方面告诫新进员工如何做一个好医生(护士)。他就如何做人分享了九句话:一是做人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二是做人要有理想、有远大志向;三是做人要自强自信;四是做人要有吃苦耐劳、持之以恒、勇于攀登、勇于拼搏的精神;五是做人要有胸怀;六是做人要善良、真诚、有担当;七是做人要知道感恩;八是做人要遵纪守法,做到心中有界;九是希望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健康、向上、阳光、快乐、幸福。

结业典礼过后,人事科工作人员以闭卷考试的形式对新进人员进行了培训考核,并和通过考核的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