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直在路上——周口市中心医院医联体帮扶日记(49)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9 10:47

连续下几天雨,天空雾气蒙蒙,早上6:40,医联部张小虎主任、韩夏、牛云、杨正阳已准时到达门诊楼前,等候专家集合。

8时整,医联部组织专家团抵达商水县人民医院。参加本次帮扶工作有儿科主任医师朱崇峰、超声科主任张箭、疼痛科副主任医师朱华、骨科副主任医师樊书新、急诊科副主任医师孙超艳、CT室副主任医师王峰、CCU医师刘蕾、康复科医师李聪、磁共振医师蒿景龙。专家分口对接后,迅速开展各自工作。

张箭主任是周口市中心医院超声科主任,擅长心脏、浅表器官、外周血管超声诊断及介入超声诊断和治疗,从事彩超诊断工作近三十年,具有丰富的经验。现任河南省超声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南省医师协会超声分会委员,周口市医学会超声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医学超声是现代医疗工作中一种不可缺少的检查手段。它为病人诊疗提供客观科学依据,在某种意义上能为患者解除了病痛。作为一名超声科医生,不但对技术要精益求精,对病人更要全心全意。张主任多次受邀至各医联体合作单位开展帮扶工作,患者就诊量多,许多都是慕名而来。对于每位患者,张主任都耐心诊治,得到患者及临床医生的认同和称道。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