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委十二届165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9 11:4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10月19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召开县委十二届165次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具体工作。李刚、许四军、杨所超、陆志杰、侯自峰、袁航、金溪、程卫东等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际,县政协主席雷申,老子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宋涛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航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近日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会议还听取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汇报。

县委办、政府办、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巡查办、周口生态环境局鹿邑分局、县扶贫办9个单位或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逐一汇报各自承担认领的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完成情况等事项。

会议还研究并安排部署了其他工作。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