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区长王毅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9 17:0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薛锋 张华伟

10月18日上午,区长王毅带队督导检查“创文”工作。他要求“创文”工作要“三抓”:一是抓细节促完善,二是抓整改促提升,三是抓作风促攻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谢留定,区公安局局长李凤丽,区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张健,区政府办、“创文”办、“创卫”办、住建局、城管局、市生态环境局淮阳分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导。

 

王毅一行先后到教育路、黄河路、行政服务中心、王店乡、新华大街移动营业厅、太昊陵景区、羲皇文化广场等处实地督导检查“创文”工作。王毅要求,一要抓细节促完善。“创文”迎检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各级各部门尤其是有“创文”点位的单位,要聚焦卫生盲区死角、厕所内有无异味、乱占盲道、要素打造标准低等问题,下更大的功夫,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完善达标。二要抓整改促提升。针对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市“创文”办、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区“创文”办督查反馈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组织更多的力量,投入更多的精力,对标对表,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提升达标。三要抓作风促攻坚。非常时期当有非常作风,各级各部门要把此次“创文”工作当作一场攻坚战、一场硬仗来打,以攻坚的作风、攻坚的姿态、攻坚的举措,坚决如期打赢打好,把淮阳建设得更加和谐文明、更加生态宜居,绝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嘱托、绝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待。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