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坚定信心给创文工作划上圆满句号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9 18:2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0月19日早,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创文晨会。管委会副主任张晓、王磊,二级调研员丁有亮出席会议。各乡办和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晓要求,一坚定必胜的信心。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已经创文工作的显著成绩,所以要树立必胜的信心。二千万不能掉以轻心。我们的工作中依然存在或多或少的问题,我们要在有限的时间内,抓紧时间整改各个重要点位和社区内存在的问题,开展好“七大行动”,做好全面排查,做好查漏补缺,取长补短,填补薄弱点,做好“回头看”,做到全力以赴,不要心存侥幸。三进一步强化责任心。各级各单位都要进一步强化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认真完成好创建工作的各个方面,争取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王磊对全区建筑工地创文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丁有亮要求,一创文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加倍努力。进入关键阶段,各单位要做到人员全上,冲到一线,做好决战决胜。二全面排查,问题清零。不能存在侥幸心理,一定要做好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每一个问题都要妥善解决,希望大家全方位做好创建工作。三全面提升,展示形象。希望各级各部门全方位行动,同时,创文创卫办要开展全面督查,对好的提出表扬,差的点名批评。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