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持续推进“创文”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19 21: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10月19日,开发区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部署会。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主持会议。开发区领导谷静、于杰、张丽娜、胡海涛、李鹏、王静及市公安局太昊分局政委刘振国出席会议。

王文峰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事关周口城市形象,事关周口发展大计,事关人民群众福祉,全区上下必须众志成城,团结协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各项工作。一是必须把迎检工作做细做扎实,要抓好点位,完善细节,做到高水平打造,高精度督导,高标准整改,以最好的形象展示周口“创文”成果。二是必须把握正确的工作方式,努力展示好的形象,宣传好的经验,引导好的方向,营造好的氛围,完善城市管理的长效机制,持续推动城市文明不断发展。三是必须严肃纪律,做到尽职尽责,认真落实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好网格化管理责任,以城市管理的高质量,推动周口城市大发展、环境大改善、人民幸福指数大提升。

谷静就“创文”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各单位密切配合,广大干部职工高度负责,全体志愿者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努力推进“创文”各项工作,交出“创文”合格答卷。

李鹏就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进行安排。要求建立城市管理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城市管理水平持续提升,管理效果持续显现。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