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享12年一站式全龄优教恒大时代新城着力打造人文教育高地

来源:周口晚报 2020-10-20 08:27

图为近期营销中心开放情景

□记者 李国阁 文/图

对于绝大部分家庭而言,孩子的成长和教育,大都来源于学校。因此,良好且完善的教育资源成为现代人置业的必要条件,拥有名校资源配套的房子,更成为无数父母争购的“香饽饽”。

而在周口教育红盘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周口恒大时代新城了。项目着力打造了12年一站式全龄优教,择居于此,不必为孩子上学路途遥远而早起,也不用为给孩子选好学校而焦头烂额。

荟萃众多知名学府 匠造全龄教育大盘

作为恒大旅游集团落于周口的首个项目,恒大时代新城在规划之初便确立了名校教育大盘的宏伟蓝图方向。随着项目的快速发展,省级示范幼儿园市直幼儿园恒大时代新城分园、市重点文昌小学恒大时代新城分校、市十九中学恒大时代新城分校已开工奠基,出门即可读名校,让孩子在优质的学习环境中茁壮成长,与翰墨书香为伴,人文气质自然天成。

除了以上3所名校外,项目周边更有郸城一高周口校区(建设中)、北京师范大学周口学校(建设中)等多所名校环伺,中央商务区内还规划有12所幼儿园、8所小学、4所初中及2所高中,涵盖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一站式教育,荟萃众多知名学府,全龄教育大盘已初具规模。

专业人士指出,恒大时代新城名校签约、奠基等一系列重要举措不仅彻底解决了区域内学子上学难、上学远的问题,更大力推动了中央商务区品质教育的快速发展,未来必将成为中央商务区乃至我市炙手可热的人文教育高地。另外,该项目还构建一站式全龄段教育体系,让孩子出家门即进校门。

万亩生态伏羲湖 五重立体园林盛境

周口恒大时代新城不仅教育资源丰富,自然环境更是美不胜收。万亩伏羲湖与项目仅一路之隔,一线湖景推窗即赏,百余种野生珍禽栖居湖畔,以自然生态之美,打造周口人居新环境。区域内2个郊野公园和13个城市公园全天候释放富含氧离子的清新空气,筑就自然生态康养秘境。

此外,社区内斥巨资打造的五重立体园林,精心构造一石一树,百余种名贵花木全冠移植,超大中央御湖波光潋滟,亭台轩榭、名品雕塑点缀其中。畅游其中,聆听流水潺潺,鸟鸣合奏,轻闻百花幽香,叠翠流芳,生活归真自然,尽享四季万般美景。

城市发展轴芯 万象繁华之地 

据悉,项目所处的中央商务区作为城市发展新区,集商务、政治、商业、文娱、生态于一体,未来将成为周口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也将是周口高端人群聚居地。

恒大时代新城雄踞中央商务区轴芯领域,扼守武盛大道,享“三横三纵”多维交通路网,10分钟城市生活圈通达无忧。中央商务区规划有超高层周口双塔、会议博览中心等商务地标,金融街、基金小镇等新兴金融中心,掌控全球经济趋势。时尚购物中心、亲子购物中心、奥特莱斯等购物天地,接轨国际潮流,万千繁华构筑都市人居典范。

据了解,周口恒大时代新城醉美实景示范区现已盛大开放,认筹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建面约67~120㎡, 湖景装修美宅,精装修5788元/㎡起,首期3万起,全城争藏,诚邀品鉴!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