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全力以赴打赢“创文”攻坚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20 09:3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杨东升


近日,鹿邑县应急管理局紧紧围绕该县工作部署,把握时间节点和工作进度,全员上阵参与“创文”工作,主要领导身先士卒深入一线,全天候、常态化到分包责任路段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自鹿邑县“创文”动员会、推进会召开以来,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王成江、副局长苗振林等多名领导经常性的深入到真源大道南段和芙蓉街交叉口以南路段沿街商户,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书》,并耐心细致地向经营者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相关知识和基本要求,号召大家自觉在经营中使用文明用语、礼貌待客,保持室内环境整洁干净,对门前不文明行为要及时劝阻和制止。

在摸清一线“创文”工作的基础上,王成江要求本单位志愿者,要增强责任意识,在文明创建中积极参与、主动履职。要广泛宣传教育,融入群众,加强宣传引导,规劝不文明行为,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创建氛围。要真正扑下身子,主动承担分包责任,解决具体问题,形成层层抓落实、人人共参与的良好创建氛围,全力以赴打赢“创文”攻坚战。③7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