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创文”检查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20 09:4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史书杰 通讯员 郭永伟 刘玉杰

10月19日下午,周口市中心医院在急诊五楼会议室召开全院“创文”工作迎检动员会。医院领导、全院科室主任、护士长及相关人员参会。

动员会分别从全院环境卫生、病区陪护制度、疫情防控、服务窗口、创文宣传等方面进行工作安排部署,要求全院职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争分夺秒,奋力推进创文迎检工作,力求精益求精,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工作。

院长于彦章在会议中再次强调,全体员工要从大局出发,高度重视“创文”迎检工作。他呼吁大家,要扛起责任、振奋精神,全体动员、立即行动,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创文”检查工作,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动员会结束后,医院领导带领“创文”相关科室人员再次进行督导检查。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