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恒大时代新城,万亩伏羲湖为伴,与周口高阶圈层人为邻!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20 16:3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国阁

在河南提起郑州北龙湖,无人不向往,继郑东CBD之后,它不仅是郑州新兴的金融岛,也是整个河南引以为傲的标杆地。随着大量一线房企不断涌入,“顶级豪宅”不断涌出,俨然已成为中原富豪第一聚集地,价格节节攀升。

人们也在思索,中原还有没有第二个北龙湖?周口恒大时代新城雄踞周口中央商务区腹地,择址万亩伏羲湖畔,抓住了城市未来发展风口,有望成为周口新的地标及宜居价值高地。

周口恒大时代新城实景图

万亩伏羲湖畔 五重立体盛景园林

要成为“北龙湖”,首先要有一片能媲美北龙湖的广阔水域,周口时代新城择址万亩伏羲湖畔,与千顷碧波为邻,推窗即享水天一色的蔚蓝景观,窗外环湖栖落的珍禽鸟类、沿岸而生的奇花异草、悠然自得的水中鱼群、漫步湖边的闲情逸士……尽显勃勃生机,俨然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画卷。

此外,项目社区内打造的五重立体盛景园林与伏羲湖交相辉映,整体以中央御湖为核心和亮点,铸就约2600㎡的灵韵水系,流水潺潺而动,叠水环环相扣,水声如风铃般清脆悦耳。园中栽种有百余种珍贵绿植,全冠移植的古树、四季常青的灌木、芬芳艳丽的花朵,绿意盎然的草丛将五重立体园林的美展现得淋漓尽致。社区内外的双重美景,将人居与自然生态完美融合。

伏羲湖畔效果图

周口恒大时代新城实景园林

周口恒大时代新城实景园林

中央商务区 执掌万千繁华

周口城市的发展“东拓西控、南连北伸”,清晰明朗,恒大时代新城雄踞中央商务区核芯区位,中央商务区作为周口的“郑东新区”,据城市规划白皮书介绍,这里将是为周口政治、经济、文化聚焦所在,区域内规划有超高层周口双塔、周口国宾馆、智享广场等商务地标建筑,汇集时尚购物中心、荟萃伏羲文化街、奥特莱斯等缤纷购物天地,周口艺术中心、音乐谷等多重城市文化娱乐配套,未来将成为比肩郑东新区、北龙湖的豫东第一中央商务区。

恒大时代新城居城市发展领域,扼守武盛大道,拥“三横三纵”交通路网,10分钟联动全城。优越的地理区位,在政策红利的催化下,价值飞升不言而喻。

周口商务中心示意图

十二年全龄教育 护航成长之路

除了优越的区位及绝美的环境优势,周口恒大时代新城自规划之初提出的全龄教育计划,也已完美闭环,市直幼儿园恒大时代新城分园、文昌小学恒大时代新城分校、周口市第十九中学恒大时代新城分校已奠基。

除入驻的三所名校外,项目周边还有郸城一高周口校区(建设中)、北京师范大学周口学校(建设中)等多所名校。项目共享中央商务区内规划的12所幼儿园、8所小学、4所初中及2所高中,让孩子真正实现赢在起跑线上,一座书香氤氲的教育大城磅礴而出。

周口恒大时代新城学校示意图

学校奠基仪式活动现场图

智慧科技社区 构筑智能人居

恒大时代新城在配套上面面俱到,在人居细节上更是无微不至,社区内的刷脸通行、智能联动呼梯,让归家畅通无阻,社区app更享受一站式线上服务,指尖掌控生活节奏。主卧内配备有一键呼叫按钮,直通安保中心,让家多一重守护。据了解,周口恒大时代新城认筹活动已盛大开启,全城争藏,是名副其实的中央商务区红盘。建面约67-120㎡湖景学府美宅,含装修5788元/㎡起,品鉴热线:400-003-6666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