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21 09: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冯光辉

10月20日,西华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贯彻全县综合考评暨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决战全年红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总结近期党性教育和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情况,积极开展“弘扬爱国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创卫”、信息宣传等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晓燕,副主任张国玉、王心坎、庞有敬出席会议。

期间,机关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基层选举工作条例》,传达和学习了全县综合考评暨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决战全年红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央视大型纪录片《同心战“疫”》影视资料,并结合人大各部门工作实际对近期工作做具体安排。

周晓燕强调,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勇挑重担、勤于学习,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在解决实际问题的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着力提高“七种能力”,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中成就精彩人生。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传承和体现到人大工作方方面面,大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对标对照全县综合考评指标体系、工作要求、考评办法,对标对照人大职责定位和年度工作要点,全面查漏补缺、梳理倒排、抢抓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全县高标准完成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红作出应有贡献。③7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