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丘县召开重点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21 14:5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柳柯

10月21日,沈丘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县领导皇甫立新、刘国庆、郝四春、吕孝坤、张勇、鹿槐生出席会议。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沈丘希尔顿花园酒店、高铁新区体育公园、小王楼棚户区改造等重点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与会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各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认真研讨,并逐一提出了具体优化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规划设计要充分结合县情实际,遵循沈丘制定的长期规划,突出主题,确保规划设计有重点、有亮点,充分体现沈丘特色。要充分吸纳与会人员和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确保规划更具科学性、前瞻性。要坚持生态、经济、协调的原则,确保项目与周边环境协调融合,使项目规划设计更加符合城市发展方向。要进一步优化项目公共配套设施的规划建设,健全管理制度,切实满足人民群众的实际需求和切身利益。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与设计单位的沟通协调,及时提供和反馈相关信息,全力配合工作开展,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