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四大名著”惊艳时代,祗此留香园,和鸣城芯理想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22 13:3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曹丹

2020年,绿城执笔东新城央。倾城瞩目,绿城将以怎样的时代名篇,方能辉映这片繁华周口之心?

◈示意图

而绿城的答案,正是其二十六载建筑史册里,萌生无数现象与传奇的四大名著之“留香园”!

2015年,恰逢绿城21周年,一场发布会惊艳世界眼光。绿城以常新的姿态,敬献四部传奇之作:杨柳郡、江南里、桃李春风、留香园。

到如今,宋卫平先生亲鉴这四部作品,皆成为经典,尤以江南里、留香园备受时代垂青,行业诸多现象。如杭州留香园,首开均价约3.5万,如今逐渐水涨船高至7万以上,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市中心隐贵藏品。

◈绿城·四大名著

鼎沸一城的“四大名著”,是绿城20余载集大成标杆著品。绿城在不同地脉,秉持一致的理想主义,呈鉴四种美好生活蓝本。

◈杨柳郡示意图

杨柳郡以“一枝杨柳,召唤一座城市的春天”的美好,开启绿城YOUNG时代。如杭州杨柳郡,打造绿城首个市中心地铁上盖TOD综合体。已成高质感的国际年轻住区,担纲TOD行业典范。

◈江南里实景图

江南里以中国传统园林为蓝本,以艺术品般的匠心,与世界文化遗产、城市不可复制的人文底蕴相辉映。珍稀若杭州·江南里76席市中心绝版低密中式宅院,迎来各方隐贵争相收藏。

◈桃李春风实景图

城中固然可贵,而桃李春风,则在山水间找到诗意理想。小镇日臻完善的配套,以商业街为中心,点缀休闲、运动、颐养、学习等生活场景,让人居于山水田园,又仿佛置身繁华闹市。

◈留香园实景图

集绿城二代高层之大成的留香园,迈着轻盈步伐款款走来。优雅如杭州留香园,坐落江河汇片区臻罕地脉,毗邻钱江CBD。携“予人玫瑰,己手留香”的精神,以简约现代的美学语境、大师园林艺术、润物无声的园区服务,致敬城芯繁华,涵养一座城市的高贵。

纵观四大名著,绿城总能以最契合土地气质与底蕴之著品,立序版块标杆,焕新城市封面,和鸣一城理想。

而惟有留香园落笔之处,必是一城繁华之心,时代浪潮之峰。周口东新城央这座“留香园”亦如是!

◈周投绿城·留香园示意图

周投绿城·留香园落子行政中心与CBD交融的地段,已然界定城市未来。极简现代的美学造诣,则定调了周投绿城·留香园的高端品质。

◈示意图

大师级造园艺术,契合原生自然环境,一草一木皆有笔法,归家之路芬芳相随;园区服务渗入每一个生活细节,营造温暖美好生活氛围;在周口城央,洋房已然难得,而周投绿城·留香园,以洋房花园露台、城市供暖系统等顶级配置,重定宜居标准,刷新周口高端住宅想象。

◈示意图

如此留香园,血脉流淌着绿城理想主义情怀,注定不负地脉与期许,让经典在城心之上萌芽、开枝、盛放!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