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书画家再次向市博物馆捐赠抗疫印章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23 08:55

本报讯(记者 王晨)近日,周口市博物馆再次收到扶沟书画家何其原捐赠的一批抗疫印章。这批抗疫印章共6枚,分别是“钟南山”“众志成城”“白衣天使”“武汉加油”“力抗”“太平无事”。

记者了解到,此前何其原已多次向该馆捐赠抗疫实物,其中包括“战疫”“同舟共济”和“永宁吉安”3枚印章。

何其原,1980年2月生,扶沟人,系中国散文诗歌协会理事、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幼年家贫,立志求学。其曾受教于著名画家张志颖先生,求学师承著名画家于会建、郭正一导师等。毕业后又先后到河南大学 、中国书法家协会培训中心、中国书法院名师工作室求学深造,结业于第三届全国书法教师艺术修养提高班,得当代国内名家刘文华、朱雷刚、米闹、胡立民、崔胜辉、李放等教授的悉心教导。其作品多次在全国职工书法作品展、中国诗书画大展等全国书画展中获奖入展。③7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