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组织老干部参观全市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23 16:58

周口日报 ·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孙安平

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2日上午,项城市组织老干部参观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让老干部们直观感受项城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可喜变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孔飚陪同。

老干部们先后来到荣新路学校、吉祥湖、桃花堤湿地公园、莲溪教育园区、汾泉河湿地公园等地,通过听取介绍、现场参观等方式,对该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老干部们纷纷感叹项城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对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孔飚表示,在广大老干部的热忱关心和鼎力支持下,全市综合实力大大增强,产业发展大举突破,城市建设大步跨越,民生福祉大幅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他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一如既往为项城经济建设添砖加瓦、点赞助力。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支持老干部工作,切实加强老年人活动阵地建设,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②5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