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25 09:16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薛召升 

10月23日,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当天上午,太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并将一楼服务大厅“信息管理平台”上调制“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频道,供前来办理业务的退伍军人观看。

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历经两年零九个月舍生忘死的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中国人民志愿军发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勇往直前,浴血奋战,为保家卫国作出了重要贡献。志愿军将士及英雄模范们的功绩,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

党组书记、局长潘布道指出,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在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职守。二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参战军人、伤残军人、困难军人的关心关爱工作,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多办实事好事。三是要广泛开展向英雄学习活动,讲好英雄故事、弘扬英雄精神,在全局上下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