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图书馆举办“父母课堂”公益读书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10-25 13:24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10月24日,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项城市图书馆联合樊登读书社举办了“父母课堂”10月份第二次公益读书活动。近60名孩子和家长参加活动。活动由项城市图书馆馆长孔凌媛主持。

活动中,樊登读书社讲师刘莉运用引导的方式,从人为什么会吼叫、吼叫的触发器是什么、吼叫的深层次原因是什么、怎么减少吼叫、减少吼叫的几种方法等方面,与大家现场游戏互动,分组讨论,自我解答,共同分享管理情绪经验,让家长们自已去想、去说,真正懂得如何管理情绪、教育孩子。

“‘父母课堂’受益匪浅。今后,我一定加强自我提升,为孩子营造一个快乐、和谐、健康的家庭成长环境。”学生家长彭美玲深有感悟地说。

“通过开办‘父母课堂’,帮助父母带动孩子成才,同时让父母自己也能获得进步,陪伴孩子一起健康、快乐成长。”孔凌媛说,今后,项城市图书馆将继续举办类似的公益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良家风,惠及更多家庭。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