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汇区:李湛督导示范街区建设和老旧小区改造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1-01-20 17:47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1月20日上午,区长李湛实地督导示范街区建设和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王艳,以及区住建、城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湛一行首先来到八一路与建设路交叉口,沿八一路自北向南实地查看街头游园改造提升、市民驿站建设、沿街微景观打造等工作进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指出,示范街区建设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推进城市更新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从长远着眼、从细处着手,高标准实施游园改造、景观打造、功能提升、街头绿化等工程,全力推动示范街区建设,达到以点带面的示范效果,为群众创造更加整洁、有序、舒适的生活环境。

在化肥厂家属院和外贸土产家属院老旧小区改造施工现场,李湛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违建和小配房拆除、改造方案设计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具体施工方案,对改造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李湛要求,办事处要安排科级干部分包小区,坚守一线、加强对接,及时解决改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百姓的需求。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优化改造方案,全面提升老旧小区改造水平。要强化政策宣讲,充分答疑释惑,争取群众支持配合,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

李湛一行还到文昌大道现场办公,解决征迁遗留问题,加快项目推进步伐。

推荐阅读

Top